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档案馆组织召开《天津理工大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8-06-19 15:28  

   6月15日,档案馆组织全校归档部门召开座谈会,针对《天津理工大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2016版)》需要修订之处,与各归档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
   会议伊始,档案馆馆长刘彦庆致辞,对各归档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能在百忙之中参会表示了欢迎。刘彦庆馆长表示,《天津理工大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是各归档部门收集、鉴定档案材料的主要依据,鉴于部分归档单位组织结构、职能范围调整,工作中产生的档案种类与数量有不同程度的变化的情况,有必要对《天津理工大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做修订,希望大家能对这项工作予以充分的重视。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档案馆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与各归档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应了大家关切的问题,同时表示,会后将与各归档部门继续保持沟通,尽快汇总大家的意见,并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尽快推动新版《天津理工大学档案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的出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楼一层B区  邮编:300384   电子邮箱:yda@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