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天津市高校2019年档案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9-04-30 09:27  

424日,天津市高校2019年档案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天津市教育两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领、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理事会会长韩海涛及各普通高等院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56所会员代表共计90余名档案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分管学校档案馆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接见了市教育两委办公室三级调研员王领,对王领调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在我校承办天津市高校2019年档案工作会议表示了支持。

会议由校档案馆馆长刘彦庆主持,刘彦庆代表校档案馆致辞,热烈欢迎了各校档案工作者来我校交流工作经验。

随后,韩海涛会长作讲话,他分别从年度工作概述、优秀案例、出版与科研、业务与交流、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对2018年全市档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属了2019年高校档案工作计划,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上,天津市高校档案工作委员会理事、南开大学档案馆馆长史永红宣读了“天津市高校档案系统第二届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者天津中医药大学档案馆崔静、天津商业大学档案管理中心王珊、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档案科赵洁和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刘瑶先后发言,与同行分享了工作经验。

   最后,王领处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为2019年全市高校档案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要求大家务必提高意识,牢记档案工作信条,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档案安全,增强政治鉴别力,并围绕大局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节点,提高档案利用水平,同时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构建信息化平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楼一层B区  邮编:300384   电子邮箱:yda@t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