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温馨提示
2016-06-08 11:14  

1.您入馆后进入视频监控区域,请注意规范您的着装及行为举止。  

 

2.为保持馆内环境卫生,保证档案实体安全,严禁吸烟,勿在馆内饮食、乱丢垃圾、随地吐痰。  

 

3.本馆为保密部门,谢绝一切形式的拍照、录像。  

 

4.请您在馆内保持安静,耐心排队等候,逐次办理个人业务。  

 

5.为了能使我们更好地为您服务,在您办理个人业务前,请主动出示相关证件,并尽可能地将您的需求与要求,包括查询事项的相关背景情况,向工作人员做详尽说明提示。  

 

6.请勿在检索室内接打手机,勿翻看、私拿他人所利用的档案及《查档登记簿》。  

 

7.请您自觉爱护馆内设施与档案实体。如发现所阅档案材料有破损、散落及缺失情况时,请及时告知馆内工作人员。  

 

8.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及时进行登记,并请将所利用的档案与案件交还工作人员,请勿将其滞留于桌面,更不得带出检索室。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天津理工大学图书馆楼一层B区  邮编:300384   电子邮箱:yda@tjut.edu.cn